2011年3月23日星期三

會受傷的人只有一種可能 那就是太相信愛人 不管愛多深

尚若你一無所有
我依舊願意執子之手、與子皆老
尚若你一無是處
我依舊會在你身後默默保護著你
即使你被全世界遺忘拋棄
別忘了有我在你身邊……

当我孤独的时候
空虚的时候
寂寞的时候
好累的时候
好烦的时候
可以紧紧的抱着你嘛
如果可以那该有多好

现在的我感到;空虚,寂寞,孤独

把眼泪留给最疼你的人,把微笑留给伤你最深的人
真心无奈,我多心都是为了爱

那些该忘的
不该忘的

那些该爱的
不该爱的

有时候坚强并不是什么好事情
因为有些人会认为你坚强
所以伤害你问题不大
于是一再伤害你

                                                                                                                                                 to;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