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日星期三

我想对你说。。我自己的心中所想。。但我不知道要怎么告诉你

那我现在告诉你好了
老实对你说;我很不喜欢你打给别的男生。。我真的好害怕你离开我
我不想你离开我。。。一分一秒我也不想你离开。。。你可以说我自私。我就是不喜欢

我不喜欢你对我说话不真实,我会感觉到很虚假的。我会真的怕,我喜欢你对我老实,
就算你做错事情坦白跟我说,我不会生气你的

我不喜欢你跟我在一起的时候还想着别人
我不喜欢:你是因为寂寞才跟我在一起的


我希望你的心里从此以后只有我,而不是想着之前的回忆,伤心,快乐的事情。。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你就把它忘记好嘛。。我们重新开始。好不好


你能爱我多点嘛?你觉得我自私吧,也觉得我很霸道吧


我害怕孤单,我害怕受伤,我害怕心中最重要的你离开



我对你来讲重要吗?有多重要?
还是你因为寂寞才找我?
还是我在你心里一点位子也没有呢?

你在乎我吗?有多在乎呢?
我不知道你对我的感觉,所以我不会轻易对你要求什么?
也不会让你为我做什么?
我只希望你不要再瞒我好嘛?对我老实。有什么事情,就说出来
就算你错,我也不会生气的,,我要的是你老实的对待我。。。你能做到嘛

如果你还放不下你心中的某人,,,你就老实跟我说。。。我不会生气的
我不要你再瞒我骗我了。。。到什么时候,都对我老实,不要瞒我好嘛?

不要觉得我傻,因为我是认真的,我跟你说的话是认真的,没有开玩笑,
我真的喜欢你,爱你,你不知不觉的走进了我的心里,
宝贝:答应我,对我要坦白,不要让我失望,不要让我一个人,好吗?
我真的好怕你离开。


坏坏爱小乖乖




♥♥♥♥♥

..♥♥♥♥
♥♥♥.♥♥♥
..♥♥♥♥

.♥.......♥
..♥.....♥
...♥...♥
.....♥

♥♥♥♥♥♥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