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要开心,还是不开心
昨天好不开心哦
我只是陪妈妈去芙蓉看医生都不行嘛
还有不要每次都威胁我好不好!!!
我再怎样对你好都是会有脾气的
请不要太过分
昨天看你写那些字
你知道我很气的嘛
我也会有脾气的
你以为我不想陪你嘛
我比任何人一百倍一千倍一万倍都想陪着你!
甚至我自私想过
自私的要你来我家陪我,甚至我想偷偷去你家找你陪你跟你聊天
好了好了。。。
累了,腻了,不屑,只知道自己好累,好孤独
每次都伪装
这个o0o。。陈宇健。。伪装搞淋啊。。傻海
死傻海
对宝贝说的话;
补完习回来
记得吃东西
然后喝多点水
今天早点休息吧
明天在门口等你
晚安
我爱你
muackzz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