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1日星期一

我真真的寂寞时候。。。谁能让我开心。。。有谁真的了解我?

伤心

外表坚强的我
朋友总觉得我过得快乐
其实现在我一点也不快乐
你们知不知道
孤独寂寞只有自己能懂,自己才感受到
我想跟你们说
我真的好寂寞
其实很寂寞,只是不想说
说给你们听又如何,说给自己兄弟或爱人
又如何
自己只好伪装自己的脆弱,不让别人知道

伤心的不说了,只知道自己好累

开心
昨天喝茶的时候,只知道一直笑哦
康,顺,以后抄车记得要摆pose哦
哈哈
还记得嘛
abang ada 哈 tak
ada rokok
我一想到就笑
昨天下雨坐motor去kiara帮老婆看东西
1点半回到的时候就伤风了
到现在还没好哦
幸苦
不过真的一想到就笑到肚子痛
哈哈

有点头痛了
不写了

下之前要对老婆说的话;
宝贝老婆
明天见哦
要喝多点水
睡觉的时候被子盖好
晚安啦
我爱你~宝贝老婆
muackzz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