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6日星期三

在一起的第18天~~

下雨了。突然间想你了
突然也没心情了
不知道为什么
我在伪装着。。
我掩盖着伤心,假装自己没事,好累。。好累

我的笑容成为掩饰痛苦难过的伪装
每次伤心难过的时候都伪装着


今天要对老婆说的;
宝贝老婆
回到家
早点睡啦
喝多点水
晚安
我爱你
muackzzz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