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2日星期二

在一起的第24天~~

今天心情还ok
刚冲店回来
好累

宝贝下午在做么啊
想你了

不知道要写什么了

对宝贝你说的话;
等下记得吃东西
水喝多点
早点休息~~
被子要盖好哦
晚安~
我爱你~宝贝
muackzzz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