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6日星期日

在一起的第8天~~

没什么睡到
起来就吐了

今天也不开心
跟老婆吵架
haiz
不想讲了

宝贝
我真的害怕你的离开
我只知道自己怕寂寞,怕孤单,怕一个人。好怕失去你
我觉得自己好自私哦


我只想你心里只有我一个就好
我只想把你的手握紧,不放开
一旦放开了一点点,会变成怎样呢


宝贝。我好自私吧


宝贝老婆我只想永远对你说我爱你
要对老婆说的话
老婆;今天早点睡觉哦,喝多点睡,
我爱你小乖乖。muackzzz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