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elieve ]]
2011年3月4日星期五
在一起的第6天~~
回到家不知道为什么头晕晕的
吃完饭又吐出来,好辛苦ToT
今天在学校等老婆的时候就晕了
今天看到老婆吃点蛋糕那就好
每次回到去不吃东西的坏人
今天下午老婆在做什么呢
想老婆哦
好想知道她刚有没有吃东西
没吃的话!!一巴就给老婆头断~~嘻嘻
开玩笑的。。。我连骂都不舍得了~~
今天也很开心
宝贝又写东西给我了~·
哎呀!!我不懂写什么了
还是去睡觉吧
今天对宝贝说的话
宝贝。。喝多多水丫
晚安鲁~
我爱你
木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主页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