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什么东西都腻了
什么都不屑~~嘻嘻
我还是老样子
还没变,开心不起来
也是一直伪装着,不让别人知道~~
还是一样寂寞
伤心
朋友总觉得我过得快乐
其实现在我一点也不快乐
你们知不知道
孤独寂寞只有自己能懂,自己才感受到
我想跟你们说
我真的好寂寞
其实很寂寞,只是不想说
说给你们听又如何,说给自己兄弟或爱人
又如何
自己只好伪装自己的脆弱,不让别人知道
为什么我每次都要一直一直的搞笑,我不想酱了
还是一样的;
看了不该看的东西
心情一个字;烦
如果我是盲的多好
为什么那天我会看了那些东西
为什么!!!
盲的话那该有多啊
宝贝这是今天要对你说的话;
宝贝,今天真的很对不起
我4天了没吸烟,都是努力的去戒了
4天没吸烟,我都是吃塑胶糖来戒
4天我的心口那里真的很痛
希望你不要生气,好不好
我在pasarmalam的时候只是一支吧了
是真的一支
我没在吸了
如果真的怕我去买烟的话
我怎个钱包给你,一分我都不拿
相信我,我一定会做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