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4日星期一

在一起的第37天~~

今天回来冲凉过后就睡觉了~~
爽啊~~·
起来的时候。。。超爽的说;oh yes ~~good。。。fucking baby。。come on now
靓嘛吊~~

我变了嘛~~
最近的我真的变了嘛
兄弟们都说我变了
我是真的变了
还是什么?haiz
我到底哪里变了
笑容也假了~~
在班上或出去玩
我只好自己在那里搞笑,掩盖我的不开心
每次搞笑,haiz我再也不想当小丑了,也不要当玩家
我到底要怎样
我拿下伪装坚强的面具
我的泪早就已经泪流满脸了
原来,
我是那么的脆弱


有时候
有时我真的想听你说有多
想我,爱我,心疼我


孤独~~
空虚寂寞的时候
好累好烦的时候
我可以抱着你嘛


只有被自己喜欢的人喜欢
那才是真正的幸福
我呢???
我幸福嘛
满脑问号????????


不写了~~
好累,好累
去oioi了~~ToT


今天要对你说的话;
补习回到家
就记得早点睡觉吧
水记得要喝点
睡觉被子盖好
晚安
我爱你。。宝贝
muackzzzzzzz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