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7日星期四

在一起的第40天~~

在学校只有一个字;闷
不想读啊
不知道马六甲会好玩吗
在马口没地方去

没东西写哦~~哈哈

只知道最近心情很低
ToT

对宝贝说的话;
如果没补习的话
就早点睡觉吧
水记得要喝
被子盖好
晚安啦~~宝贝
我爱你~
muackzz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