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elieve ]]
2011年4月7日星期四
在一起的第40天~~
在学校只有一个字;闷
不想读啊
不知道马六甲会好玩吗
在马口没地方去
没东西写哦~~哈哈
只知道最近心情很低
ToT
对宝贝说的话;
如果没补习的话
就早点睡觉吧
水记得要喝
被子盖好
晚安啦~~宝贝
我爱你~
muackzz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主页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