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天没写blog了鲁
好闷,在家就在房间了
在家真的可以体会到
真正的寂寞了
最近问自己
有没有难过的回忆
回忆到底是什么
我的回忆是什么?
还是满脑问号???????????
2天没吸烟了
心又痛回去了
忍着忍着,忍不到就一包
一天一包
我记得有一位sister说
不要计较太多的得与失,
感情没有绝对的公平,
也没有绝对的对错,
要学会用一颗宽容的心包容对方的缺点与失误。
sister;我也能告诉你
如果你的男友背叛你
你还会用一颗宽容的心包容对方的失误
你就错了
老实告诉你
如果是我
我会恨她,我会好恨好恨
考试要到了
考完了
我会去哪里
留在这里
还是去马六甲
????
不写了
要对宝贝你说的;
早点休息睡觉吧
被子记得盖好来
水记得要喝点
晚安
我爱你
muack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