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elieve ]]
2011年2月21日星期一
我想你回来。。我在等你。。你知道吗?
你(宝贝)能会到从前的你嘛。。
我好想你哦(宝贝)
某人(宝贝)如果你能看到她的话。。麻烦你跟她说声我好想念她哦
真的真的好想。。。。你几时能回来
我好想跟你在一起
等你好久了
我不后悔我爱过你
我说过我要你做我的安眠药。。我在等着那一天ToT。。我依然在等着你
我已经习惯有了你。。。我再也不想失去你了。。。我希望你能早点回来。。。
安眠药~~
(宝贝)你是我最爱的女生。。我爱你
5 条评论:
Perry Liew
2011年2月21日 19:53
wow...肥肥yoooooo~~xD
回复
删除
回复
回复
YihKean
2011年2月21日 19:56
哈哈~~我好想她哦·
回复
删除
回复
回复
Perry Liew
2011年2月21日 20:07
好恶心哦=,="
XD信息她啦=]
回复
删除
回复
回复
YihKean
2011年2月21日 20:08
那会哦~。她没电话。。我也想天天都陪她咯
回复
删除
回复
回复
Perry Liew
2011年2月21日 20:18
酱哦...去她家找她吧=]
回复
删除
回复
回复
添加评论
加载更多...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主页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wow...肥肥yoooooo~~xD
回复删除哈哈~~我好想她哦·
回复删除好恶心哦=,="
回复删除XD信息她啦=]
那会哦~。她没电话。。我也想天天都陪她咯
回复删除酱哦...去她家找她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