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怎么可以做到酱。。。你怎么可以骂我女友。。你怎么做兄弟的一点面子都不给我。。
我真的很心痛。。。我真的不属于任何地方,任何地点嘛。。。我到底是什么。。。我觉得我真的没用。。。什么都是假的。兄弟也假。。全部都假
宝贝。我好想问你东西哦。。。你打给我的时候4.58分我们讲下吧了。。。你就说妈妈回来了。。。我怎么知道他打给你你会接。。。为什么。。。到底为什么
我真的可以痛了一次又痛。。。伤了又伤
如果时间可以到回去的话那该有多好。。。到回去.6.26分我不要接你的电话.
什么事情也不会发生。。。我好痛苦。。。好难受。。
不写了。。。关机之前
我想对你说的是。。。宝贝。。晚安啦。。睡觉之前喝点水哦。。。我爱你。。muackz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