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elieve ]]
2011年2月24日星期四
therine baby。。。i will never let you go
即使對著你或所有人說 我自己可以 一個人很好滴
但是 當放下你的时候。。很难受
沒有你 總會有一種 很深 很深的無力感...
即便真的過的很好 少了你 生活中 還是總覺得缺少了些什麼
其實 有你在身邊 對我才是最好的...我爱你~
变了。。。算了。。。碎了。。痛了。。。。我心里痛改怎么愈合呢。。。。
我不要你的承诺。。。不要你的温柔。。就要你好好久久的爱我
不如你忘记所有。。。我们相爱在一起好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主页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