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5日星期日

分开的第4天。。。haiz。。又搞砸了。。。陈宇健。。你活该

haiz
有被我搞砸了
对不起
原谅我好嘛

对不起
那天说话语气真的过分了点
对不起
还有对你动粗
一定弄疼你了吧TT
你现在一定很讨厌很恨我吧
haiz

在你离开的那一天
我只能在冷清的房间里
现在发现,你离我真的好远
我始终还不能放弃
在你离开我的时候
我整个人真的傻了,矛盾
记忆里的两人世界,现在剩下我吧了
是不是真的来不及挽回了

你能原谅我嘛?

能给我多一次机会吗
给多我一次机会照顾回你好吗
我要挽回可以嘛?
能再回一起嘛?

累了,才放慢脚步,
错了,才想到后悔,
苦了,才懂得满足,
伤了,才明白坚强,
醉了,才知道难忘


对不起,真的对不起
原谅我
给我一次机会好嘛

我知道你气还没消
老婆
我知道已经没那个资格叫你了吧

可是我还想将子叫你

能给我一次挽回的机会嘛?



你已经离开我4天了
能回来嘛,老婆
真的对不起
我在等你回来了ToT



我想再次的告诉你;
老婆
我想再次的保护回你。
那天弄疼你。。我知道很过分
我也很心疼TT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我爱你;

就好像下雨天的时候,
你拿着雨伞挡雨酱
不被雨水淋湿

我是真的不想你受到伤害


一把雨伞
被雨水打湿了
你也不会受到伤害

你能回来我身边嘛
别气了
对不起TOT傻蛋;知错了啦
等你回来大大力的打我的屁股
别气了好不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